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郝俊吉节前检查防汛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10-01 08: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30日下午,王益区代区长郝俊吉检查国庆节前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焦耀奇一同检查。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新兴社区地质灾害隐患点,郝俊吉认真听取了桃园街道办和新兴社区近期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隐患点防治等工作汇报。他强调,国庆节期间后半段还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街道办、社区要提高警惕,灵通信息,安排好值班值守,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区域的全面监测管控,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持续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

在市公交二公司,郝俊吉与站场负责人、司机进行了详细交谈,对交通客运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假日期间人流、车流激增,近期阴雨天气较多,行业监管部门和车站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运管、交警巡逻执法检查力度,抓好车辆、场站、驾驶员监督管理,加强旅客疫情防控和货物安全检查,确保道路交通运输安全。

最后,郝俊吉来到麦谷鲜生超市,检查指导超市疫情防控、商品供应、食品安全等工作。他强调,国庆假期超市人流密集、消费旺盛,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把食品商品质量安全,加大储备保障供应,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的商品和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网络编辑:崔书红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