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中国共产党宜君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宜君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10-01 10: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30日,中国共产党宜君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应到县委委员29名、候补委员6名,实到委员29名、候补委员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刘军、张涛、陈会理、王斌、田德传、郗晓红、李保民、张闯、何军锋、郭海鹏、张雅茹11名同志为中共宜君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刘军同志当选为中共宜君县第十七届委员会书记。张涛、陈会理同志当选为中共宜君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副书记。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宜君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和县委十七届一次全会决议。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刘军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要切实增强重任在肩的使命感、功成有我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接好事业棒、跑好接力赛,奋力谱写宜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刘军要求,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聚焦“三新”,围绕“三高”,紧盯党代会既定任务,特别是“134”发展思路,迅速进入角色、投入工作,解放思想大胆干,强化作风加油干,锤炼本领扎实干,真正干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干出高品质生活新气象,干出高效能治理新作为。要同心同向、凝聚合力,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党内监督,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努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坚强集体。要清正廉洁、严于律己,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头落实“一岗双责”,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自觉接受监督。始终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刘军强调,宏伟蓝图要求我们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崭新征程激励我们锐意进取、奋勇争先。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圆满完成县十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