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中国共产党铜川市印台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1-10-01 00: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乘势而上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9月30日,中国共产党铜川市印台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主席团成员李亚莉、杨春胜、马海峰、文志奇、朱伟、梁东民、王九鸣、温海龙、赵迎军、柴广荣、段旭波、肖忠宏、薛新华等在主席台就坐。李亚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副县级纪检监察员、二级调研员严义民,市考核办考核二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陈仕玲到会指导。

会议表决通过了十届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区第十次党代会以来代表提案办理情况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区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全区改革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印台追赶超越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思路、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了十一届区委和区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展现了与会同志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激励全区上下接续奋斗、锐意进取,推动印台各项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以这次大会为标志,印台各项事业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顽强拼搏,砥砺奋进,努力把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变成美好现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牢正确方向。时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心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之以恒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一切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实处。要凝心聚力抓发展,加快推进追赶超越。牢牢扭住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不懈打基础、补短板、增特色、扬优势,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加大创新驱动、先进制造、绿色低碳等领域项目的谋划争引力度,围绕重点产业链做好“双招双引”和落地服务,扎实开展亩均效益综合改革,精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通过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调优结构、扩大总量、助推发展。紧盯堵点难点痛点,勇于探索实践,善于学习经验,真正把想法变成办法、思路变成出路,不断释放发展潜能。要一心为民谋福祉,书写幸福民生答卷。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优化城乡人居环境,实施好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等惠民工程,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问题。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防范化解政治和意识形态、经济、社会等领域风险隐患,抓好安全生产、基层治理、信访稳定等工作,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确保经济行稳致远、人民安居乐业。要持之以恒强作风,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好作风,用心想事、主动谋事、务实干事。牢记“有作为就要有担当,不作为就是不担当”,不等不靠、马上就办,知重负重、勇于克难,担当在先、冲锋在前,高效率推进工作,高质量完成任务。时刻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以全区发展大局为重,强化整体性和协作性,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做实干家、落实者,同心同力,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向前进。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对照目标任务,精准施策发力,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各位代表要不负重托、勤勉履职,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各级各部门要聚力打好年底收官战,下更大气力抓高质量项目、促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做好文明城市、防汛防滑、区“两会”筹备等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号召,开启“十四五”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目标催人奋进,使命艰巨光荣,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苦干实干、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印台追赶超越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铜川市印台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党代会宣传组)






网络编辑:王巍钧
信息审核: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