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王益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22: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选举王蒙、郝俊吉、刘鹏、付广建、邱彦刚、焦耀奇、马琳、胡锐、李哲、周艳为区委常委

选举王蒙为区委书记    郝俊吉、刘鹏为区委副书记

通过区十一届纪委全会选举结果  邱彦刚任区纪委书记

王蒙主持全会并讲话

9月30日,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王益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王蒙受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王益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区委委员30人、候补委员6人出席会议。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蒙、郝俊吉、刘鹏、付广建、邱彦刚、焦耀奇、马琳、胡锐、李哲、周艳为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王益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王蒙为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王益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选举郝俊吉、刘鹏为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王益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书记。

全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王益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决议》,邱彦刚为区纪委书记,付银星、杨新辉为区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区委书记王蒙作讲话。他指出,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要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与厚望,倍加珍惜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信赖和期待,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接稳接力棒、跑好接力赛、跑出加速度,在十届区委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同心同力、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努力完成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把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王益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向组织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王蒙强调,要在提高履职本领上下功夫,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深研细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着力锤炼党性修养、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有针对性地学习掌握做好领导工作、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各种知识,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行家里手、内行专家。要把加强调查研究作为提高能力的重要抓手,经常扑下身子、沉到一线,真研究问题、研究真问题,不断提高做决策、促发展、抓落实的本领。

王蒙强调,要在凝聚发展合力上下功夫,精心维护团结、自觉加强团结、带头增进团结,坚决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善于在民主的基础上实现正确的集中,充分发挥区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大力支持区人大常委会履行法定职责、区政府依法行政、区政协参政议政,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充分发挥工青妇等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参与王益建设的积极性,切实在全区上下形成同心同德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敢于破除思想桎梏,强化落实意识,对事关王益发展全局的重大项目、重要事项、重点工程,靠前服务、带头攻坚,确保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有序推进、高效落实。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下功夫,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放在一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急难愁盼”问题,力争每年办成一批惠民利民的实事好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王蒙强调,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要主动加强作风建设,不折不扣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崭新的面貌、优良的作风,始终走在前、作表率,自觉做到“十要十不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为奋力建设“五新王益”—“益”起奋斗。



网络编辑:崔书红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