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开展“博爱•牵手”关爱抗战老兵活动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21-09-27 08: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9月24日上午,民革铜川市委会、民革铜川市耀州支部联合耀州区委统战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博爱·牵手”关爱抗战老兵活动。耀州区政府副区长、公安耀州分局局长刘鑫出席。
  活动中,民革铜川市委会委员、副主委邢钢一行,带着慰问品先后走进永安南路城隍庙巷抗战老兵马崇德与文营西路城建商品小区抗战老兵刘致远的家中,详细了解抗战老兵们的身体与生活状况。交流中,年过九旬的抗战老兵马崇德、刘致远满怀热情分别向大家分享了当年的抗战事迹,重温民族记忆,大家对老兵们当年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每一位老兵都是一座活生生的英雄丰碑,是抗战伟绩的历史见证者,更是不屈民族精神的传播者。据悉,耀州区还将继续开展关爱抗战老兵系列活动,努力在全区形成崇敬英雄、尊崇军人、尊重和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刘洋)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文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