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郝俊吉主持召开王益区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9-23 20: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3日,王益区政府党组书记、代区长郝俊吉主持召开王益区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焦耀奇,党组成员马琳、周军、杨乐、赵军平、吴刚良参加会议,副区长人选南海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与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贯通起来学、结合实际悟、指导工作干,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招商是第一要事,扎实落实“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环境、大抓落实”的要求,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王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当前是“一季管两年”的关键时期,区政府系统要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紧盯全年市考指标,对标对表研判,精准制定措施,逐一补短补缺,完成年度任务。要持续抓好招商引资,突出首位产业,强化亩均效益,变政企博弈为企企合作、以商招商,优化要素保障,紧紧围绕“重大前期转协议、协议转合同、合同早开工、开工早达产”下功夫。要聚焦重点项目建设,全流程推进债券项目,全产业链策划包装项目,全生命周期建设运营项目,以重点产业“链长制”为抓手,培育壮大区域内链主企业,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提质壮大。要抢抓省级经开区创建机遇,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园区承载力。要扎实推进惠民实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防汛减灾、信访维稳、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建设法治政府、阳光政府、效能政府和廉洁政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学习,团结协作聚合力,勤勉干事敢担当,勤政廉洁守规矩,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络编辑:崔书红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