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李亚莉调研检查国卫复审工作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1-05-10 11: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9日,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带队调研检查国卫复审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会理一同调研。
  在金锁关高速出口,李亚莉查看了周边环境卫生、汽修摊点经营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镇办持续加大210沿线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力度,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划分责任区域,清理沿线垃圾,及时修补破损路面、防洪渠,确保210沿线干净整洁,管理有序。
  在城关街道河东村,李亚莉重点查看了病媒生物防制、垃圾清运、车辆停放等,要求各镇(街道)加强城中村精细化管理,在合理区域施划停车位,规范车辆停放,清理辖区卫生死角,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中,不断改善周边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在新桥农贸市场,李亚莉随机检查了餐饮店证照公示、操作间卫生、厨余垃圾处理等。要求对标国卫复审标准,统一从业人员着装,合理设置三防设施,规范市场运营管理,确保农贸市场全面达标。
  在北关老街道,李亚莉重点查看了医疗机构、集市西巷便民市场管理等,针对该路段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现象,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划定统一经营区域,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开展集中整治,增加日常巡查频次,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点位对标达标。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