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县处级领导干部和正科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来源:宜君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3-05 17: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5日,为期三天的宜君县县处级领导干部和正科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观摩评比,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再次深入学习领会,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再次认真研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平,县政协主席井益田出席结业式。县委副书记张涛作总结讲话,县委常委王斌、王海峰、何军锋、张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和其他现职副县级领导干部出席。县委常委、副县长郭海鹏主持并通报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观摩活动情况。各乡镇、街道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综合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了4位学员代表交流发言后,张涛指出,此次研讨班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安排紧凑、严密细致,教学秩序良好,学习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学习研讨,对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把握更为精准,对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的思路更为明晰,是一次理论知识的“再充电”、党性修养的“再锤炼”、干事创业的“再鼓劲”。
  张涛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理解精髓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凝聚奋斗共识,坚定信心决心。要坚定不移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紧扣全县“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坚持以上率下,主动担责担难担险,转变理念思路,细化措施办法,实化具体行动,聚焦目标任务,谋准谋实各项工作。要担当实干转作风,以更高站位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勇立潮头、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宜君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络编辑:石振海
信息审核:樊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