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听取十届区委第八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1-03-04 1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4日,印台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和监督检查第六轮巡察反馈整改情况的报告,研究部署下阶段巡察工作。印台区委书记赵富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区委副书记邓治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梁东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迎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聚焦“两个维护”,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关于“十四五”发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重大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加强对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检查,督促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实处。要强化整改落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加大整改跟踪督导力度,强化日常监督,夯实整改主体责任,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用好用足巡察成果,举一反三,堵塞制度漏洞,深入开展巡察“回头看”,持续释放“巡察监督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巡察工作过硬队伍。区委巡察办和巡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执行“五个必须”要求,始终坚守政治本色。持续推进巡察队伍专业化建设,抓好巡察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政治教育、专业培训和实践锻炼,努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巡察铁军。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