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庆‘三八'感党恩”活动暨“春蕾计划”捐赠助学金仪式启动

来源:宜君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3-04 18: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4日,宜君县“庆‘三八’感党恩”活动暨“春蕾计划”捐赠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城关二小启动。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温琳出席并讲话,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艳利,省妇联办公室副主任张亚娣,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克辉,宜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闯出席,县妇联主席何清玲主持。
  活动中,少先队员代表为出席活动领导佩戴了红领巾;“春蕾计划”助学金捐赠方代表中金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田菁发言,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宜君县妇联捐赠春蕾计划”助学金5万元;陕西国蜂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艳艳向宜君县妇联捐赠价值1.2万元的爱心蜂蜜水。
  温琳代表省妇联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向一线女教师等优秀女性表达敬意,向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她希望,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及宜君县妇联能够抓住合作机会,加强与企业在公益助学、妇女儿童发展等方面的持续合作,加强与爱心企业的交流和沟通,广泛宣传动员,争取更多资源支持乡村振兴的发展。
  张闯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发挥妇女在社会和家庭中的独特作用,积极投身各行各业,在奋力谱写宜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宜君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暨“砥砺奋进新征程 巾帼聚力建新功”座谈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县各行业各领域女性代表围绕如何发挥女性示范引领作用、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助力宜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发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霞,县政府副县长张雅茹,县政协副主席杨静出席会议。
活动中,还看望慰问了基层一线女教师。









网络编辑:石振海
信息审核:樊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