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当好“守门员” 筑起“防火墙” 耀州区48名廉洁征兵监督员持证上岗全程参与征兵工作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21-03-04 15: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连日来,耀州区征兵工作进入体检复查阶段,体检现场,廉洁征兵监督员持证上岗,全程参与,严格履职尽责,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

耀州区始终坚持把征兵工作当作一项光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去完成,高度重视征兵质量,坚持依法征兵、优质征兵、廉洁征兵。今年征兵工作启动后,从区人大、政协、纪委、卫健等部门和热心群众中聘请6名监督员,14个镇办(含新区)也聘请了42名基层廉洁征兵监督员。区人武部借助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进行业务培训,先后颁发了聘任证书,并向社会公布了监督电话。征兵工作启动后,48名廉洁征兵监督员迅速进入角色,深入征兵工作一线全时段、全过程、全领域监督征兵部门和征接兵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情况,积极主动为应征青年提供政策服务,既规范了征兵秩序,防止纠正了征兵过程中的“暗腐败”“微腐败”现象,还为应征青年保驾护航,深受广大应征青年和家长的好评。


网络编辑:延锴
信息审核:文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