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2-25 21: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5日,王益区委书记王蒙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精神,研究王益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好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和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谋划推进,创新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各党委(党组、工委)要承担起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及时成立领导工作机构,明确职责任务,切实把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把学习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主动对标,提前谋划,研究制定学习方案,扎实开展特色活动,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精心组织实施好“产业年项目年招商年”集中攻坚行动,紧盯时间节点,强化举措落实,加强督查考核通报,确保攻坚行动每月有进度,年底见成效。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面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真正用实干实绩体现责任和担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络编辑:崔书红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