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2-25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4日,王益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刘军主持会议,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刘战杰,党组成员张云峰、付广建、马琳、杨乐、吴刚良、郭一辉、乔海龙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精神、市委书记樊维斌在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正县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市长李智远在全市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各副区长2021年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王益区政府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镇办、区政府系统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精神、市长李智远在全市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的讲话精神,认清形势、跟上节奏,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环境、大抓落实,扎实开展好“产业年项目年招商年”攻坚行动,全力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抓学习,持之以恒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法律政策以及业务知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建设学习型政府、法治型政府。要抓重点,聚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城市建设和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履职担责,真抓实干,大干快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高点起步、高质量开局。要抓作风,严格守纪律、讲规矩,认真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凝聚“九牛爬坡、个个使劲”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围绕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继续谋划完善,认真抓好落实;要加快项目建设,精细化管理,颗粒化推进,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抢抓农机、不误农时,做好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供应,抓好春播备耕和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精心做好师生返校和春季开学工作;要紧绷安全生产之弦,扎实开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下大力气开展重复访治理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做好全国“两会”等重点时期信访维稳工作;要扎实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网络编辑:崔书红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