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共安排重点项目59个总投资165.8亿元

2021年宜君县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刘冲宣布开工令 曹全虎讲话

来源:宜君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2-19 10: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8日,在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活动、2021年全市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结束后,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宜君县2021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县科技工业园区中药材产业化服务基地项目现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刘冲下达开工令,县长曹全虎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平,县政协主席井益田,全体在宜的其他县级领导及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伟主持。
  曹全虎在讲话中说,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既是打响了全县年度重点项目建设的发令枪,更是按下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键,全县上下要狠抓项目建设、精准招商、环境优化、作风转变,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昂扬斗志,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努力开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2021年全县共安排重点项目59个,总投资165.8亿元,年度投资38.29亿元。全年安排新开工项目34个,总投资124.63亿元。全年招商引资落地项目20个,总投资30亿元,合同项目金额达到1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46.61亿元,增长8%;培育新增“五上企业”21户。此次一季度集中开工涉及了产业体系建设及民生保障、生态环保、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等1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2.06亿元。








网络编辑:石振海
信息审核:樊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