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5次(扩大)会议

来源:宜君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2-18 09: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7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曹全虎主持召开宜君县人民政府党组第五次(扩大)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河北阜平考察扶贫开发工作的讲话》《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集中学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省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和2021年稳投资工作专题会精神、赵一德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2021年是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凝心聚力开局起步至关重要。要坚持把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基本遵循,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全县上下要凝聚思想合力,坚持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环境、大抓落实,推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以“三新”为战略指引,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协调”作为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绿色”作为永续发展的重要基础,“开放”作为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共享”作为推动发展的根本目的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狠抓乡村振兴、城乡建设、民生改善,办好民生实事,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以“三高”为主导方向,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施高效能治理,守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底线,扎实做好作风转变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收心归位、精神饱满、作风务实,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当前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县政府党组成员朱伟、郭海鹏、朱里、张雅茹、陈伟、吴鹏,副县级领导杨山虎及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石振海
信息审核:樊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