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召开疫情防控第二次会议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1-23 09: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2日,王益区召开疫情防控第二次会议。区长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张云峰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1月22日铜川市联防联控指挥部第2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王益区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刘军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厌战心理。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抓紧抓实外防输入,重点防范境外、省外和冷链物流输入。全面加强农村等重点区域,农贸市场、商超等重点场所的管控。要加强应急保障能力,王益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指导部门和镇办完善应急预案、开展演练。加强防疫应急物资储备和生活必须品的供应,保障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要夯实责任,落实“属地 部门 单位 个人”四方责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狠抓工作落实。要强化宣传引导,引导群众形成主动佩戴口罩,进出公共场合扫码、测温,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真正在群众当中形成群防群控的疫情防控氛围。

各镇办、疫情防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崔书红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