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1-01-20 09: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9日,印台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印台区委书记、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富祥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邓治林,区委常委、领导小组副组长梁东民、赵迎军出席。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2020年全区组织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关于召开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有关事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党建工作。 




  赵富祥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于基层党建工作各方面,持之以恒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把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基层“最后一公里”。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增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住换届契机,全面加强村(社区)“两委”班子建设,将党的基本制度融入党员日常工作生活,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效果。要把抓基层党建与推进全区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检验基层党建工作成效,认真做好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让党建工作更加彰显活力、发挥效能。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扛牢党建主责,强化担当意识,创新工作举措,扎实推进落实,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区域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李晨芳)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