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召开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1-14 17: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4日下午,区长刘军主持召开王益区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战杰,副区长张云峰、付广建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区发改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家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相关政策,听取了《王益区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实施方案(2021-2023年)》编制评审情况的汇报,对下一阶段综合治理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刘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抢抓作为全省唯一成功纳入国家“十四五”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中央预算内支持区县的政策机遇,抓早动快,全面启动实施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任务。二要精准策划。区发改局牵头、相关部门配合要在弄懂吃透相关政策的基础上,充分结合区情实际,对拟申报项目再梳理、再细化、再完善,确保符合国家政策支持方向,全部纳入规划范围,争取获得国家更大支持。要素保障部门要开通“绿色通道”,落实“容缺办理”承诺审批制,特事特办,急事快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手续办理事宜,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三要夯实责任。成立由分管区长牵头的工作推进专班,建立定期研判调度机制,加快办理前期手续,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确保综合治理和项目建设任务高质量落地。

会议还研究了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相关事宜。


网络编辑:崔书红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