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尧柏日产万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加快建设进度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21-01-15 0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作为全省重点项目,尧柏日产万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多措并举,克服寒冷天气影响,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目前项目总体建设已过半,预计2021年三季度点火试生产。
  尧柏日产万吨水泥熟料生产线是全球最先进的第二代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占地828亩,总投资30亿,项目建成后年总产值可达50亿元,利税15亿元,带动上下游产业新增1000人就业。该生产线主要生产高性能混凝土、3D打印建筑材料、装配式建筑等九大业务板块,摒弃高能耗、高排放、高污染的传统落后产能和技术,突出智能化、绿色化、节约化三大优势。全力打造数字化工厂无人车间,超低排放,达到国家A级能效排放标准;利用余热发电,进行垃圾危废循环处理,电耗能耗将达到全球领先水平。在2020年11月全省重点项目观摩活动结束后的1个多月时间,尧柏集团加快建设进度,目前土建主体部分已经完成,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的施工,重点单体设备陆续安装到位,总体建设进度已经过半,预计明年三季度点火投产。(微耀州)









网络编辑:延锴
信息审核:文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