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1-14 17: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4日,王益区委书记王蒙主持召开王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关于2020年区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区情实际,认真谋划好各项重点工作,采取精准举措、拿出过硬办法,实施好“产业年”“项目年”“招商年”集中攻坚行动,高标准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不断提升发展质效。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八种本领”“七种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以精准有效、务实管用的举措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为推进王益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凝聚强大精神动力。要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和网络舆情应急体系,切实抓好思想理论武装、网络空间治理、风险排查化解等重点工作,确保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强文化产业培育,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加强工作创新,提供更高品质的文艺作品和文化活动,不断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求。要灵活宣传方式,放大宣传效果,精心组织开展好各类主题、典型宣传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营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舆论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络编辑:崔书红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