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宜君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1-14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3日,宜君县人民政府县长曹全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政府督查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国中、赵一德同志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省政府专题会议、中共铜川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严格财政资金项目管理严禁违规举债的通知精神。
  听取并审议了《宜君县中医药产业发展奖补办法》。安排部署了全县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朱伟、胡志、张雅茹、陈伟、吴鹏、宋亮等领导及三名公众代表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石振海
信息审核:樊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