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加快推进“数字政务”建设 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宜君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1-13 19: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3日,宜君县政府县长曹全虎、县政府党组成员刘亚辉在宜君县会见阿里巴巴钉钉西北大区总经理莫畏、西安交通大学社会学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江华团队一行。

  曹全虎对阿里巴巴集团、西安交通大学在宜君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给予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能持续深化合作伙伴关系,围绕数字政务、数字经济、数字宜君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项目尽快实施、早日落地,实现企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莫畏表示,将充分发挥阿里巴巴钉钉公司技术、资源、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加深与宜君在数字政务、数字经济等方面的合作,为宜君提供大数据时代最优的数字化服务。

  下午,宜君县“数字政务”建设工作启动会召开,全县新型政务移动互联平台建设工作全面开启,进一步夯实了“数字宜君”建设基础,助推宜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石振海
信息审核:樊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