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中共铜川市耀州区委十五届九次全会胜利闭幕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21-01-13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1日,中国共产党铜川市耀州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耀州区区委书记杨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大军,区委副书记李江涛、秦洁,区委常委向秋平、高岗、杨梅、寇爱萍、冯保华、郗晓红、刘峰在主席台就座。区委委员和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铜川市耀州区委关于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谱写耀州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施意见》。
  全会强调,“十四五”时期是耀州产业布局优势充分彰显、传统产业提档升级、新兴产业活力迸发的关键时期。要站位新发展阶段,重整行装再出发,从一开局就保持奋发有为、一往无前的姿态,沿着全会确定的思路和目标,坚定的前行、执着的奋斗,用坚实的脚步丈量每一天、每一年,筑起“十四五”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要立足高质量主题,苦练本领再前行,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干事本领,真正使我们的能力和水平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要聚焦深层次矛盾,攻坚克难再奋斗,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干部提出的“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要求,按照区委既定部署,不动摇、不折腾,把所有工作的重心、所有的精力放到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上、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瓶颈上,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脚踏实地的干、扎扎实实的干、团结一心的干,干出耀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高品质生活新气象。
  全会强调,年末岁初,各项任务十分繁重。要扎实抓好冬季疫情防控,加大疫情形势宣传,紧盯外来人口、外来私家车这一关键,持续加大对进口冷链食品、运输车辆的精细化检测,落实好村、社区外来人口以及商场、车站、餐饮业等重点领域人群的登记、检测、消毒等措施,加大应急物资储备,统筹做好群众生活和企业生产所需的要素服务保障工作,保障群众正常生活和各类市场主体正常经营。要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扩大征求意见的范围,加强上下沟通,使规划更好落实中央和省市要求、契合耀州实际、反映人民意愿。要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开展好“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脱贫攻坚 回村回访”“党旗领航勇赶超”活动,妥善安排好冬季困难群众生活,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持续改进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全会强调,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一切美好的蓝图都要靠实干来创造。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涵养实干的态度,葆有奋斗的姿态,砥砺爬坡过坎的意志,坚定耀州前行的步伐,我们必将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谱写耀州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更加辉煌的崭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现职区级领导同志,各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中宣部、东台市在耀挂职帮扶干部,部分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和基层党代表参加会议。(微耀州)










网络编辑:延锴
信息审核:文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