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健康教育进校园巡讲活动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1-01-08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健康意识,促进中小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近日,印台区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健康教育进校园巡讲活动。
  本次活动以健康教育讲座、健康咨询为主要形式,针对中小学生健康教育特点,重点围绕预防近视、常见传染病防治、合理膳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等内容,结合有趣的图片,为学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同时医护人员现场为学生进行视力筛查,并对学生提出的常见健康问题逐一解答。最后特别强调学生要注意用眼卫生,坚持认真做好眼保健操;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合理膳食,注意营养搭配均衡,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巡讲活动开展以来,区健康教育中心先后深入到铜川市第五中学、频阳逸夫小学等学校,举办健康讲座6次,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4000余份,累计受教育人数达1500余人次。(通讯员:杨娟 肖小侠)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