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举办“三资”监管系统运行专题培训班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21-01-08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推进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管好用好农村集体资产,保障农民集体资产权益,近日,耀州区农业农村局联合该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办了农村资产综合管理平台暨“三资”监管系统运行操作专题培训班。耀州区农业农村局、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相关负责人,各镇、街道办负责人,农经站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北京中农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对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平台18个模块进行了功能讲解和现场模拟操作演示。会上,还对耀州区农村集体资产综合管理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安排部署了农村集体资产管理系统建设工作。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旨在全面推进区级农村资产综合管理平台的应用,丰富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手段,进一步提高耀州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水平,为该区农业农村发展提供重要的农经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对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王妍)


网络编辑:延锴
信息审核:文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