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刘军到柿树沟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12-15 21: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5日下午,王益区委副书记、王益区区长刘军到王家河街道柿树沟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王家河街道办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班子成员,柿树沟社区、圪堵村“两委”会成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刘军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街道党委和村(社区)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学习,认真抓好落实,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深度、对待工作有热度、服务群众有温度、从严治党有力度,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刘军强调,要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努力交出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高分答卷。要抓好基层社会治理,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借鉴“和为贵”调解室经验和网格化管理优势,切实把社会治理、矛盾调处等工作责任扛起来。要抓好民生保障,整合社区为民服务和社会管理各类资源,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要抓好明年工作谋划,在梳理总结今年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惠民实事,确保有序推进。同时,对王家河街道办“十三五”、脱贫攻坚收官以及危旧建筑拆改、老旧小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宣讲结束后,刘军检查指导了柿树沟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网络编辑:崔书红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