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11-27 21: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7日上午,王益区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史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锋,区政协副主席李颖共同为区融媒体中心揭牌。副区长张云峰主持揭牌仪式。

史娟在仪式上致辞,她表示,王益区融媒体中心的揭牌成立,标志着王益区在媒体融合改革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王益区宣传思想战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抓好融媒体中心的深入发展,以改革的姿态适应宣传思想工作形势和任务发展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党的理论政策在基层落细、落小、落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好、阐释好,让党的声音、党的主张飞入寻常百姓家。希望全区宣传思想干部队伍以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常态、新目标、新挑战为动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强自身业务学习,提升能力水平,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讲好王益故事,凝聚好发展合力,展示好王益形象,为王益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舆论支持。

据了解,王益区融媒体中心位于王益经济技术开发区双创产业孵化园B座4层,面积约为1000平米,设有采访部、编辑部、技术播出部、新媒体编播部等。自2019年筹建以来,同时作为2020年区委两大战略性任务之一,先后投入500余万元资金,从方案制定、选址、装修、设备配置等方面着手,全面整合区委对外宣传中心、区广播电视新闻中心、区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的职能,逐步实现人员融合、机制融合、内容融合。在优化原有传播平台的基础上,确立移动优先战略,进一步拓展和强化手机客户端、微信、微博等多种新型传播手段,着力打造“爱王益”综合移动平台和主流媒体矩阵,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促进王益区新闻事业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更好地服务王益经济社会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大局。


网络编辑:崔书红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