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李亚莉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时强调
加强隐患排查 强化执法监管 严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0-11-28 09: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7日,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先后到金锁超限检查站、305省道周陵交叉路口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周军一同检查。
  李亚莉强调,进入冬季,低温、冰雪、大雾等天气增多,是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高发时段,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警醒。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紧急视频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政府专题会议和区委、区政府有关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省、市领导批示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系统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各种隐患,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抓牢抓细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坚决防止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李亚莉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隐患排查,逐条逐项分析研究,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从严重拳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执法管理,加大对重点时段、路段、车辆、驾驶人的管控力度,从严查处、严厉打击各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要加强道路交通配套设施建设,在重点区域进一步完善红绿灯、标识线、电子监控测速设备、减速带等各种安全设施;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引导群众养成文明交通出行的好习惯;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凝聚合力,共同维护好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