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铜川市耀州区慈善暨扶贫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20-11-27 08: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耀州区慈善暨扶贫协会于2020年11月25上午在全季酒店隆重举行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协会领导班子。
  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会长郭平安,副会长贾惠民,耀州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梅,区委常委、副区长冯保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文战,区政协副主席王顺成和全体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耀州区慈善暨扶贫协会副会长李玉峰主持。
  市慈善协会向大会送来了贺信 。
  刘永涛同志受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委托,向大家报告了第二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任君兴做了财务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法选举产生了铜川市耀州区慈善暨扶贫协会第三届领导班子。选出新任理事41名;常务理事5名。任高林当选为会长;李玉峰、王瑞民为副会长;任君兴为秘书长;王平安为常务理事。选举刘许正为监事会主席;监事会成员为袁辉、赵小勇。新当选的会长任高林代表第三届协会理事会进行了表态讲话。大会对慈善工作先进集体永安路街道等5个慈善工作站、慈善募捐工作先进单位区教科体局等3个单位和区果业等5个慈善志愿服务队以及11名优秀慈善工作者、11名优秀慈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市慈善暨扶贫协会会长郭平安,耀州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冯保华分别讲话。郭平安指出,耀州区慈善暨扶贫协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慈善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很好地发挥了“桥梁纽带”“补充平台”的作用,两届跨出了两大步,为弱势群体做了大量救助工作,有效地聚集了社会正能量,有力地推动了社会和谐发展,协会的工作取得了社会认可。他希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将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慈善之花开遍耀州大地。
  耀州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冯保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六年来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新一届协会班子继续保持心存大爱、务实创新的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努力开创耀州慈善事业和扶贫事业新局面;二要充分认识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深化对抓好慈善工作的意义和认识,广泛组织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慈善事业,把发展慈善事业作为人民群众共享耀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试金石;三是在守正创新中推动全区慈善事业健康发展。聚焦群众企盼,彰显更多慈善担当,聚焦务实创新,不断提升慈善实效,聚焦自身建设,永葆慈善组织活力。
  冯保华指出,慈善事业功在当代,泽被后代,是一项播撒希望、传递幸福的工程。发展慈善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多献爱心,多献善举,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理事的统筹谋划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力推动耀州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