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0-11-26 08: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5日,印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消防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主任陈会理主持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消安委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学习了《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下一阶段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意识。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消防安全作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内容,把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作为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的主要目标和中心任务,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盯关键环节,落实防范措施。各单位要紧盯辖区“高低大化”场所,深入开展建筑工地、商超、宾馆、餐饮娱乐场所等重点领域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督促经营主体树牢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完善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各单位要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各类安全事故教训,保持清醒头脑,采取有力举措,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地见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群众幸福生活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