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召开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10-28 10: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7日,王益区组织召开该区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区政府办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组织筹备,市政府督查专员李转妮参加会议并就政务公开工作做经验交流,王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战杰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学习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解读了政府网站栏目设置,传达学习了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指标体系的最新要求。

刘战杰强调,一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性。对政务公开认识有偏差、工作相对滞后的单位要积极采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真正为广大群众提供有效信息,切实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抓好政务公开关键环节。通过抓好政策公开,抓好网站建设、抓好日常审查,抓好舆情监测,切实提高服务水平,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取得实效。各单位,各部门要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工作人员抓具体工作机制,扎实开展本单位政务公开各项工作,对政务公开工作要奖优罚劣,对违反政务公开有关规定、不履行公开义务或公开不应当公开事项,并造成严重影响的,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

各镇办、各部门负责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崔书红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