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在第27届杨凌农高会上揽金12.99亿元荣获后稷奖8项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20-10-27 14: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期5天的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于10月26日闭幕,耀州区在本届农高会上收获颇丰,成功对接项目15个,涉及金额12.99亿元,8类优质农产品获后稷奖。
  在铜川代表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耀州区从15个项目中选择了7个投资额较大、带动示范性较强的项目进行集中签约,其中:协议项目3个,投资金额6.85亿元;合同项目4个,涉及金额3.05亿元。签约项目分别为:铜川市耀州区融和坊扶贫电子商务中心建设项目、绿色有机中药材育苗研发和种植加工项目、铜川市耀州区孙塬镇艾草深加工项目、新型农药生产项目、肉兔养殖基地饲料加工、屠宰加工及冷链仓储配项目、旗得胜实业有限公司膳养生羊肉购销项目和陕西玖江源实业有限公司农产品加工项目。
  在本届农高会后稷奖获奖项目发布会上,耀州区桥畔葡萄酒有限公司的桥畔牌小桥红葡萄酒、陕西阿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阿姑农牧”石碾辣椒面、柳林果品专业合作社的“硕耀”牌苹果、德祥实业有限公司的“菇为天”牌香菇酱、陕西文王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印象石柱塬”牌蒲公英茶、和丰专业种植合作社的“耀和丰”金银花获“后稷奖”,陕西高塬农业有限公司的“高塬风”牌有机苹果和义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有机藏香猪肉”获“后稷特别奖”。
  本届农高会,耀州区立足本地特色,精心筛选、严格审查,精选出了富有代表性的耀州苹果、耀州花椒、加工农产品和耀州瓷等10类30余种农特产品参展,充分展示了耀州区脱贫攻坚成果和农业产业发展成效。(微耀州)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