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举办庆祝老年节活动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20-10-26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1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由耀州区卫生健康局主办,区孙思邈养生研究协会承办的“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2020年欢度老年节文艺汇演在永安广场隆重举办,为耀州区老人奉献了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耀州区区委副书记李江涛出席活动。
  老人们欢聚一堂,用自编自演歌舞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器乐合奏《金蛇狂舞》《幸福年》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歌曲《蝶儿飞》《荷包情缘》《再见了大别山》,广场舞《最美的中国》,舞蹈《快乐大妈》《旗袍秀》等精彩节目让老年朋友和演员们深深地沉浸在幸福的氛围中。
  近年来,耀州区认真宣传贯彻《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基本形成了良好的社会风尚。通过开展对老年人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组织老年人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建立和完善各种社会保障机制,基本实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耀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艳、副区长刘尚利参加活动。(李满玲)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