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政府副区长付广建带队到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考察学习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10-23 16: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3日,第27届杨凌农高会期间,副区长付广建带领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黄堡镇政府负责人及部分参会合作社负责人,到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考察学习现代农业先进经验和创新成果。

据了解,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是杨凌示范区按照"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目标倾力打造的高端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该项目占地720亩,分为"一心五区"即:阳光智慧服务中心、智慧农业展示区、高效农业产业化示范区、智能冷链物流区、生态肥研发区、休闲农业康养区,总投资4.2亿元。

在听取了园区负责人介绍后,付广建指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体现了高质量发展要求,符合现代农业科技进步与未来农业发展的趋势,各涉农镇办、相关部门要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与成果,结合我区实际,发挥优势,找准着力点,全力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培育农业经济新的增长点,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网络编辑:崔书红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