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特产江苏东台上市!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20-10-16 09: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香菇酱、核桃乳、辣椒粉、葡萄酒、荞麦饸饹面……近日,一批来自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的农特产品在国贸集团旗下的千家惠、家家悦、家佰惠、德润超市等门店新鲜上市,营养与美味兼具,受到广大市民青睐。
  在德润超市的酒类货架前,一瓶瓶包装精美的国贸小酒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纷纷驻足选购。据工作人员介绍,国贸小酒采用黄土高原特有的老品高粱为原料,用耀州窑会呼吸的小酒缸熟化而成,传统工艺,纯粮酿造。原本属于“自产自销”,很少卖到外地,颇受当地老百姓欢迎。经过国贸工作人员实地察看、重新包装,让这一名酿走出陕西,走上了东台人的餐桌。“这个国贸小酒入口柔,不上头、不干喉、不伤胃,凡是尝过的都说不错。”王志刚从货架上拎下了两瓶,准备留着周末老战友聚会。
  根据铜川市耀州区“全民合伙人”的推荐,国贸集团组织调研人员前往当地开展实地考察,对各类产品的质量、工艺、口味进行全方位测评。按照质量保证、价格实惠、市民接受度的原则,严把质量关,引进了一批农特产品进入东台市场,满足我市消费者对优质安全特色产品的需求,帮助耀州部分贫困企业解决销路较窄的难题,拓宽企业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
  “我们在国贸集团旗下的各大超市设置陕西农特产品专架,进行专题展售,同时在线上平台‘国贸在线’上新了各类产品,既有五谷杂粮、核桃乳等养生系列,又有荞麦脆片、荞麦锅巴等休闲零食,还有苦荞醋、辣椒粉等特色风味,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广陕西的优质农产品,让消费者购买到放心满意的产品。”千家惠超市助理总经理徐仁华表示。
  从前几年备受东台市民欢迎的耀州苹果、耀州瓷,到品质上乘、打上“国贸”标签的国贸小酒,随着东台耀州两地深化协作,引进我市的耀州特产种类将不断丰富,拓宽农民增收渠道,调动东台市民的味蕾,打响陕西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记者:刘煜)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