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学讲话 、提能力、助成长

耀州区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20-10-15 09: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铜川市年轻干部培养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2020—2023年铜川市年轻干部队伍建设规划》,10月13日,耀州区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照金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50余名来自镇(街道)、区级部门的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杨梅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要锻造忠诚的政治品格筑牢事业之基,保持政治定力、强化理论武装、清正廉洁,在一言一行中体现忠诚;要树牢四种精神汲取前行力量,继承弘扬红船精神、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照金精神,树牢实干精神、担当精神、创新精神、斗争精神;要提升“七种能力”,扎牢腾飞之翼,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要练好七种功夫做表率贡献才智,提升政治素养,积累多维度知识,站位大局谋划工作,“脚往泥土里踩、手往面盆里伸”,磨砺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的韧劲,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树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精品意识,立足岗位实际,展现青春风采,为耀州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培训班将采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访谈教学等方式进行,并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七种能力”研讨交流。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延安精神、照金精神、脱贫攻坚、区域经济发展等,旨在引导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综合能力,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耀州党建)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