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城乡医疗救助“一站式”服务全覆盖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3-06-03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耀州区民政局在城乡医疗救助方面,积极进行政策和服务体制创新,今年在降低门槛、提高标准、扩大医疗救助面的基础上,近期,对医疗救助“一站式”服务定点医疗单位扩大到各专业医院和乡镇卫生院,实现了医疗救助“一站式”服务全覆盖。
  区民政局在区人民医院和区中医院试点的基础上,摸索经验,努力创新,拓展医疗救助新渠道,结合该区实际,新增了14所医疗机构。新增的14所医疗机构有:耀州区精神病院、耀州区妇幼保健院、富平县八里店骨伤医院青岗岭分院、小丘中心卫生院、照金中心卫生院、石柱中心卫生院、关庄中心卫生院、董家河卫生院、寺沟卫生院、演池卫生院、瑶曲卫生院、庙湾卫生院、孙塬卫生院、天宝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开通了慢性病门诊“一站式”服务定点药店(耀州区新城药店)。城乡医疗救助“一站式”服务工作的全覆盖,为救助对象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简化了救助程序。(记者:原玉红、通讯员:雷爱莉)
网络编辑:周治江
信息审核:柳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