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开展“5.29计生协会纪念日暨便民维权、生育关怀”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王益区 发布时间:2013-05-31 15: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9日,王益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计生协会在方舟广场举办了以“便民维权、生育关怀”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市计生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麻淑芳,王益区副区长党莉,市计生协会副秘书长贺志宏出席活动。

  党莉就“便民维权、生育关怀”宣传服务活动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生育关怀服务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确保生育关怀服务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二是要积极发动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便民服务小分队,充分发挥基层协会干部的作用,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推进活动顺利开展;三是要强化服务,针对育龄群众的切实需求,做到真关怀,真服务,会服务,服好务,不断提升计生服务水平,真正赢得群众的拥护和满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育龄群众解答计生政策法规、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保健,青春期健康等有关知识,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宣传彩页和读本。本次活动共分发资料1850份,计生药具1300盒,为65名群众进行了免费义诊。

  活动结束后,市、区领导还前往黄堡镇逸夫小学看望慰问了10名家庭贫困的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了丝绸被等生活用品;各乡镇、街道办也迅速到各自活动点开展为贫困计生家庭、留守家庭、失独家庭的便民服务及送证上门服务。


网络编辑:孙亚娣
信息审核:孙亚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