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全力以赴做好药王节筹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13 10: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第二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活动筹备领导小组总体安排,印台区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落实,夯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工作,确保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一个组织做保障,成立了以区委副书记、区长为组长,主管副区长、宣传部长为副组长,10个镇(办)、19个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一套方案抓落实,印发了《第二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铜川市印台区工作方案》,逐项分解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实;十项工作稳推进,按照安排,印台区主要承担市上相关部门安排的10项具体任务,截至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四大板块保成果,一是彰显印台特色的文化互动板块。以“果乡瓷都·魅力印台”为主题,开展三项活动,精心打造三大文化,倾力开展以“周末大舞台”为主的群众广场文化,精心组织全民健身为主的健康养生文化,重点打造耀瓷文化品牌。二是强化社会管理的安全板块。安监、信访、公安、交警、消防、四创等部门形成合力,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社会治安和安保、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四城联创”等工作,为活动开展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提高接待能力的旅游质量板块。加快推进陈炉古镇等旅游景点的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提高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四是营造浓厚氛围的宣传报道板块。通过区电视台、《印台报导》、区政府门户网站三个窗口,重点宣传各阶段印台活动动态。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