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13 08: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9日,我区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动员大会在耀州宾馆召开。市文物旅游局副局长薛小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玉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强,副区长项维平,区政协副主席尹新会,区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重点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区长项维平宣读了《铜川市耀州区创建陕西省旅游示范区工作实施方案》,并代表区政府与各成员单位签订《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市文物旅游局副局长薛小平从耀州发展旅游产业大环境方面做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动员讲话。
  郭玉宁在讲话中指出,我区创建陕西省旅游示范区必须严格落实创建方案,全面实施“文化兴耀”战略,着力建设文化名区,以省级旅游示范区建设为统领,以药王山大景区、照金—香山大景区、步寿塬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耀州历史文化名城等项目建设为支撑,充分发挥旅游产业在资源城市经济转型中的带动作用。郭玉宁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通力协作;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要强化督导、确保成效。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责任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将此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纳入“问责、问廉、问效”工作之中,对行动迟缓、推诿扯皮、贻误工作等现象坚决查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