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迎来第十批“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13 08: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30日下午,我区召开了“大学生志愿者欢迎欢送会”,欢迎前来耀州即将奔赴基层开展志愿服务的23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服务期满即将离开耀州的1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单位的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欢迎欢送会上,总结回顾了上年度我区西部计划实施情况,安排部署了2012-2013年度西部计划项目各项工作任务,表彰了在我区服务的2011—2012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并为离耀志愿者赠送了耀州瓷纪念品。
  自200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开始,先后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46名大学生志愿者来耀服务,他们认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负众望、自加压力、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在我区教育、政法、基层青年工作等各条战线上,勤勤恳恳努力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发挥内引外联的优势,为耀州区基层教育水平的提高、教学环境的改善、文化生活的繁荣、法律知识的普及以及群众思想的解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先后有70多名在我区服务的志愿者考上了公务员。
  在欢迎欢送会上,第十批志愿者郭瑞风代表全体新到志愿者发言,表示在志愿服务岗位上他们会牢记使命,虚心向上,艰苦奋斗,甘于奉献,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同时荣获“2012年度省级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的延期志愿者葛党龄也作了交流发言,她表示志愿服务西部的经历是一份美好的人生收获,将成为她今后人生道路上的铺路石,她将再接再厉同各位新老志愿者朋友一起努力,牢记使命,虚心向上,艰苦奋斗,甘于奉献,践行志愿精神,认真做好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
  最后,团区委对志愿者和服务单位提出要求。希望服务期结束的志愿者,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耀州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希望新到的志愿者把满腔热情化为工作动力,认真学习强素质,立足本职做贡献,发挥优势比奉献,进一步推动西部计划的深入实施;各服务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者工作,切实加强志愿者的安全健康管理,多指导、多点拨,帮助大学生志愿者积累实践经验,丰富人生阅历,为大学生志愿者奉献力量创造条件,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