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环保暨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16 09: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0日,我区召开2012年环境保护工作暨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工作会议。副区长袁虎迪在会上强调,要增强环保意识,严格环保执法,不断推进环保工作上水平。
  会议听取了2011年度全区环境保护工作暨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工作报告,分别与各街道办(乡镇)、部门及满意水泥、凤凰建材、药王山水泥三家企业签订了环保暨污染减排目标责任书和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目标责任书。
  就进一步做好环境保护暨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工作,袁虎迪强调,要增强环保意识,自觉积极做好环保工作。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严格环保执法,定期对企业生产进行检查,强制企业重视环保工作。同时加大环保知识宣传,营造环保氛围,动员全民参与环保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明确责任,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把环保工作暨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工作列入到重要议事日程研究部署,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主要领导负责制,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全力实现创建目标。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