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举办2012年人口计生统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11 16: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6日,印台区人口计生局举办2012年人口计生统计业务培训会,全区各镇办计生统计员参加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首先对统计业务知识、全员人口库基本操作方法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对2012年人口计生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石凹办统计员对10%全员人口库信息质量比对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印台区人口计生局负责同志参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一是充分肯定了2011年人口计生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印台区人口计生统计工作获得2011年全市一等奖给予了肯定和表扬;二是对统计人员提出更高的要求,继续加强提高统计工作质量,为领导当好参谋;三是要求统计数据要准确、及时,要做好打硬丈的准备,全面完成2012年各级下达的各项人口计生统计工作任务。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