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新区在西洽会上揽金56.7亿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10 17: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第十六届西洽会上,新区精心组织安排,认真洽谈对接,招商引资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三场集中签约共签订各类项目21个,总投资达56.7亿元,涉及商贸服务、文化娱乐、信息产业、建材、房地产等领域。
  新区充分利用西洽会平台,主动出击、广泛联系,开展形式多样的招商引资活动。会议期间,联系拜访了陕西四川商会、陕西中源投资有限公司、西安天河影视有限公司等客商,洽谈在新区建设影视城和投资五星级酒店等有关事宜。4月4日,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新区积极参与了“陕西商会暨各地秦商代表团走进铜川项目说明会”活动,散发招商引资宣传册200份,现场推介区位、投资环境等优势,加深客商对新区的了解。陕西商会等客商代表表示西洽会后将来新区洽谈总部经济产业项目。4月5日上午,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赴西洽会新区分团展区推介宣传铜川新区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产生了广泛影响。在4月6日和4月7日下午举行的两场铜川代表团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以及曲江会展中心主会场陕西省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新区管委会与21家企业签订总额56.7亿元的合同,同时向与会客商做了多角度、全方位的新区投资环境推介,发放新区招商引资宣传册和项目册500余份。4月8日上午,新区分团又特邀国家级开发区协会、省商务厅等相关组织和部门在正阳酒店召开座谈会,热情介绍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达了升级进档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强烈愿望。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