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切实解决好非寄宿制农村学生午餐补助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09 09: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我区今年投入37.95万元用于解决农村小学家校距离在3公里以上的学生的午餐补助,全力办好民生大事。
  随着中小学布局调整的不断加快,农村非寄宿制小学家校3公里以上学校逐年增多,师生就餐问题日益突出。为了解决好这一民生问题,在财力紧张的情况下,我 区坚持把钱花在刀刃上,全力办好这一民生大事。区财政局落实37.95万元,用于农村小学家校距离在3公里以上的学生的午餐伙食补助,拿出63万元着力解决照金北良小学、关庄阿子小学等五所小学学校餐厅及饮水设施建设项目资金,共累计下达午餐工程专项资金100.95万元。预计,2012年3月底照金北良小学等5所学校餐厅建成并投入使用,进一步解决我区农村非寄宿制小学午餐困难的问题。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