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首次签约揽金26.23亿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09 09: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6日下午,在第十六届西洽会铜川代表团举行的第一次集中签约仪式上,王益区共有19个合同项目签约,涉及资金26.23亿元。项目涵盖工业、商贸业、餐饮业和建材业等领域。其中投资额过亿元的项目有5个,包括投资7亿元的年产30万吨LNG生产线项目、投资6.8亿元的现代艺术陶瓷基地项目和投资2亿元的泽泰汽贸城项目等。
  本届西洽会上,王益区采取项目策划、包装推介和洽谈对接等方式,提前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征集对接、联系项目。该区按照“项目带动,园区引领,统筹城乡,经营城市”四大战略,结合王家河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城市改造提升和开发建设、川口至河滨路三产服务中心区建设和沿海产业向内地转移的趋势等积极引进节能、环保、高科技、现代物流、娱乐休闲、装备制造、纺织服装等重点领域项目,重点突出宣传“五个王益”新形象,扩大招商引资成果。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