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西洽会揽金逾19亿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09 09: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十六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宜君县招商引资再创新高。该县与中石化华北分公司、浙江屹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闽发房地产开发公司、中石油昆仑能源公司等知名企业成功签约项目16个,签约资金达19.09亿元。其中,合同项目9个,协议项目7个,上亿项目共4个,旬—宜板块油气资源勘探一期工程项目和棋盘马泉油页岩开发项目总投资均达到5亿元,南山旅游度假村二期建设项目、宜君县西园小区商品房开发项目总投资分别达到2.5亿元和1.2亿元。
  西洽会上,宜君县展位的核桃、苹果、“大西北”酒、剪纸等20多类参展产品备受与会客商青睐。期间,该县先后在福地湖、西安宾馆举办了项目推介暨联谊酒会。
  近年来,该县紧紧围绕“生态、富裕、和谐”宜君的奋斗目标,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先后建成了方舟制药、棋智乳业、黄帝陵游客集散中心重点项目,形成了以生态农业、煤炭工业为基础,食品加工、医药化工为支撑,新能源开发为引领的产业集群。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