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公安分局“十小警务”助推“三访三评”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05 10: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自“三访三评”深化“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王益公安分局紧紧围绕群众所想、所需、所盼、所求,迅速行动,结合王益公安工作实际,创新开展“十小民心警务工程”,扎扎实实推进访评活动有效开展,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在活动中,王益公安分局秉承“小警务”工作理念,把“十小民心警务工程”作为“三访三评”活动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贯穿于活动的始终,通过关注小苗头、化解小纠纷、解决小问题、停息小信访、排查小隐患、查破小案件、办理小事情、送去小温暖、关注小疾苦、实施小帮扶“十小民心警务工程”的有效实施,王益公安民警在走访中满腔热情的为人民群众办小事、解难事、做实事,努力做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截至目前,王益分局民警共走访辖区居民3000余户,企业267家,帮助下岗失业人员、留守儿童、管寡老人等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160余人,消除各类火灾隐患70余处,调解群众纠纷217件,为人民群众挽回各类经济损失32万余元,征求群众意见、建议173条,立项整改169条,王益分局通过“三访三评”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警民联系,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