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市纪委检查考核组检查考核新区2010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13 09: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日,由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刘统斌任组长,市纪委宣教室主任左江龙、市水务局纪检组长魏群发、市民政局纪检组长严义民为成员的市纪委检查考核组来新区对新区2010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
        检查考核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三刚向检查考核组汇报了新区2010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检查考核组在听取汇报后详细查看了各项工作资料,并进行了登记打分。随后,检查考核组深入区财政局、国税局、裕丰园小学等廉政文化和宣传教育工作点进行了实地查看。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及实地查看,检查考核组对新区2010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指出新区2010年廉政宣传教育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主要体现在:一是全年工作资料准备详实、充分,体现了工委领导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视;二是对全年的工作安排扎实细致,责任到位,确保了市纪委安排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到位;三是抓工作落实力度大,工作开展的富有特色。全年开展了一系列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廉政文化“六进”活动开展的深入扎实,新区廉政氛围浓厚,干部群众在工作及生活中随处都能感受到廉政气息。
        检查组认为新区在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中有许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工作特色明显。新区要对这些经验做好总结推广工作,同时要不断创新、探索更加有效和贴合实际的工作方式,使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深化。新区纪工委将按照检查考核组的要求,在工委和市纪委的领导下,不断改进和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及各项工作,促进全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和谐发展。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