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党员干部热议杨延生先进事迹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13 09: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8日,宜君县五里镇司法所所长杨延生先进事迹在《铜川日报》头版头条刊发了以《群众叫他“杨公道”》为题的典型报道和配发的评论员文章《筑牢保稳定的第一道防线》后,立即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引发了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以杨延生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甘于奉献,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学习杨延生先进事迹。县法院民事法庭张西安说,杨延生是政法干部中的一面旗帜,每个政法干部都要学习他扎根基层、一心为民、时时刻刻为百姓排忧解难的公仆意识;学习他廉洁自律、秉公办案、公正执法的工作态度;学习他克服困难、忘我工作的顽强精神。彭镇司法所干部张延斌深有感触地说:“读完杨延生先进事迹后我有三点感受。一是感动,杨延生把每一件看似简单的农村矛盾纠纷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看似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杨延生凭着自己对司法行政工作的一腔热情,兢兢业业,守土有责,交出的都是不简单的答卷。二是骄傲。杨延生是我们司法行政干部中的代表,作风过硬,办事公道,我们感到骄傲。三是感慨。杨延生是我们的荣誉,是对我的激励,更是我学习的榜样,也是我今后工作和学习的标杆。”
  杨延生的先进事迹,不仅在全县政法系统产生强烈反响,而且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引发了强烈反响。县委宣传部贺德杰说,一个人干一件好事很容易,干一辈子好事却很难,而要公道、公正、公平地干一辈子更是难上加难,杨延生做到了这一点。他把党性锤炼到能经受一切艰难困苦、风雨考验的地步。杨延生无愧于一个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五里镇兴市村党支部书记杜海军激动地说,反复学习了杨延生的先进事迹后,心潮澎湃,不仅为杨延生的奉献精神所感动,更为有这样的好党员、好干部感到骄傲。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